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省粮食局来常调研夏粮生产和收购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日,我市溧阳小麦开始上市。5月22日,省粮食局董淑广副局长等一行三人前往溧阳市调研夏粮生产收购情况。

调研组先调研了溧阳梅庄农机专业合作社,了解今年夏粮的生产和收购情况。随后,调研组又走访了溧阳社渚镇新桥码头的收购现场,了解目前夏粮收购的市场行情。据了解,目前溧阳地区上市的小麦受前期气候波动影响,品质较去年略有下降,目前收购价格为中等质量小麦105元/百斤。

省局董淑广副局长对夏粮工作提出要求,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的质价标准,杜绝“压级压价”、“打白条”等现象,确保符合质量的粮食应收尽收,要特别关注小麦的卫生指标,及时做好各项预案,确保不出现“卖粮难”的情况,切实保障农民利益。

市粮食局江华局长、吕云峰副局长、市粮食局和溧阳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