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盐都、射阳新型职业农民农机合作社带头人来坛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完善农机专业合作社运行机制,提升发展质量,推进合作社规范化建设,1月15日,盐都、射阳新型职业农民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的70余人来到金坛区沙湖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沙湖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观摩人员介绍了沙湖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规模,重点讲解了该合作社齐全的基础设施、合理配置的机械、育供秧技术等亮点。

  学员们实地观摩了合作社机库、各类机械机具、发展规模等,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有关合作社发展历程、经营现状、组织管理模式、土地流转农机社会化服务经验做法等情况的介绍。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比较自身不足与差距,积极请教,取长补短。

  这次观摩学习,不仅让参训学员了解到了与兄弟合作社之间的差距,学习到了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还增强了其做强、做大农机合作社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