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公路部门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8日晚,我市迎来入春后第一场雪,由于强冷空气作用,降雪产生的冰冻对我市干线公路安全通行产生了一定影响,常州公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范和应急抢险工作。

一是措施管控到位。对管养公路的路面、桥梁及附属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详细排查,针对具体情况完善养护计划,同时制订各种突发事件应急抢险预案;二是队伍组建到位。组建有技术人员、机械操作手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目前各养护企业均已成立抢险队伍随时待命;三是机料储备到位。各养护企业年前已提前备足防滑材料、融雪剂等物资,并对应急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使用状况良好,做到能随时调用;四是日常巡查到位。加大巡查频率,发现路面病害及时处治,同时重点做好桥梁养护工作,确保桥梁通行安全,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公路部门累计共出动养护巡查和作业人员58人/次,养护巡查车辆17台/次,撒布防滑工业盐60吨,全市干线公路路网运行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