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召开常州民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上午,常州民防工作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嘉禾厅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常州民防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民防建设目标任务,表彰2017年常州民防工作的先进单位。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林、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高连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民防局局长朱兆丽作工作报告。

2017年,常州民防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全省民防工作要点,狠抓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工程、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宣传教育、民防科研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常州市民防局以年度目标考核得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全省民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李林副市长对常州民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民防系统紧紧围绕大局,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主动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对于做好2018年度工作,李林强调,民防系统要牢记使命担当,坚持为民服务,把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满足人民群众在人防设施设备开发利用、平战结合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找准定位,积极融入政府应急管理、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和百姓生活,不断提升民防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系统谋划,重点抓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建设,抓好延陵西路地下通道人防综合工程建设,推进人防改革创新,加快民防法治建设步伐,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高连宝副司令员充分肯定了常州民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家目前安全态势,指出民防部门要坚持以“战”主建、以“新”领建,以“融”促建,牢记使命职责,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推进军民融合,努力实现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会议,辖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人武部主管领导,民防局领导班子成员,常州市民防局全体机关干部及事业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