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赴常州武进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陈涛一行前往江苏赛鑫树脂有限公司,就省督导组指出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江苏赛鑫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的化工企业,目前企业对省督导组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陈涛对企业就同类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整改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高效生产。

  在位于牛塘镇厚恕村和西湖街道河头村交界处的一处闲置农家乐内,两个村的网格员在排查中发现,常州市丽邦士涂料有限公司在此租赁场地,非法储存油漆等化学品。目前,该非法储存仓库现场已清空,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对丽邦士涂料已立案处罚。陈涛表示,在违法违规“小化工”治理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问题,同时利用好大数据,精准精细做好治理工作。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小化工”,各地各部门要理清问题源头,及时查处整改,坚决不留一丝隐患。
  在位于武进区延政中大道的凤凰谷大剧院,陈涛重点督导了剧院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情况。该剧院设有854座的大剧场、376座的多功能小剧场,及3个电影放映厅。陈涛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时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举措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