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光大环境修复总部落户常州钟楼 服务华东面向全国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与钟楼区签订环境修复总部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建成后将为常州及周边城市的生态环境修复和绿色发展提供资金、人才、技术等全方位支持。签约前,副市长梁一波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钱晓东一行。
  光大国际是我国首个一站式、全方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子公司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以绿色环保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包括生物质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固体废弃物安全处置等,是中国唯一运营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模式的公司。在前期已有的光伏发电、垃圾发电项目基础上,光大公司进一步将区域环境修复总部项目落户钟楼区,布局环境修复业务。该项目计划用地约12亩,总投资约1亿元,立足常州、服务华东、面向全国,开展污染土壤及地下水场地调查、风险评估、修复方案设计、工程施工以及河道港湾污染沉积物治理与生态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