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首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省经信委在常州组织召开了江苏省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省级试点方案论证会。

由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江苏省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今年获批建设市级创新中心,通过市经信委前期按照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八有”的要求,对其进行培育、指导和服务后,向省提交建设省级创新中心方案并申请论证。此次论证会上,创新中心董事长邵丹薇、总经理马炘向专家组汇报了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就整体建设方案接受专家质询及现场察看,通过交流和考核,专家组一致同意江苏省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省级试点方案通过论证,且对创新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是常州第一家通过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方案论证的单位,该方案的顺利通过,为下一步创建国家级创新中心迈出更坚实的一步。省经信委副主任池宇、常州市政府办副秘书长李皓、市经信委主任朱志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