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放心药店放心药”活动开通微信查询功能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放心药店放心药活动之微信查询功能上线,常州市民只要关注“常州食事药闻”微信公众号,进入“放心药店”模块,即可实现精准找药店、精准找药品,还可以查询药品的追溯信息和药店的监管信息。

一是精准找药店,“放心药店”微信模块对常州市2000余家药店进行了电子地图的标注,市民可快速查询药店地址定位、基本信息、经营范围、联系电话和许可证信息;二是精准找药品,市民只要输入需要购买的药品名称,即可快速查询到哪些药店有该药品,还可通过乡镇(街道)的选择进一步限定,接着市民就可以依次查看到该药店的该药品的购进信息,包括生产批号、规格、生产企业、进货时间等。三是权威药品追溯,市民直接输入已购买到的药品名称、生产批号等信息,即可查询到该药品的购进渠道。四是监管信息查询,市民可在药店主页点击相应的按钮查看监管部门公开全市药店监管信息、信用信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