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日,市长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市长办公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方国强、常和平、梁一波、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带头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统筹指导、推动分管领域各级各部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用十九大精神全面指导政府工作。要把十九大部署全面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统筹驾驭各项工作的本领,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过程,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三要强化工作推进,用实际成效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组成部门要根据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思路,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再突破,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增活力,在创新驱动上见成效,在城乡统筹上推新招,在生态文明上出亮点,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打品牌,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