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图说她和他——平面作品获奖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常州市妇联、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大学共同主办,常州市文化馆、常州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图说她和他——平面作品获奖作品展于10月8日-10月20日在常州市文化馆五楼展厅展出。

此次展览为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系列展览之一。所有展出作品均为在常州市妇联、常州市教育局2019年开展的“珍爱生命之性别平等”公益平面作品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

此次展览着重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性别平等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现代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围绕“图说她和他”、“儿童友好型城市”两个主题,充分体现了男女平等、儿童优先的基本内涵和特征,突出反映了男女两性在社会和家庭生活平等相处、和谐包容、共同发展,彰显了常州女性的精神风采和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