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武进区“我为政法综治法治献一计”有奖征集好建议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武进建设、法治武进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倾听百姓呼声,常州武进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委和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决定从6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我为政法综治法治献一计”有奖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项:针对平安武进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以及社会治理中的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围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治宣传教育、社会治理法治化、法治为民实事等重点内容,客观分析当前武进区法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提升武进区法治创建绩效的意见建议;如何及时、有效地宣传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整体工作,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提升公众安全感、法治建设满意度和政法队伍建设群众满意率等。
  征集文稿体裁、长短不限。每篇文稿最好反映一个思路、一项举措、一种见解,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可邮寄至区委政法委办公室(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常武北路8号区委政法委204室,邮编:213161),信封正面请注明“我为政法综治法治献一计”字样;也可发送至区委政法委电子邮箱(wjzfw@163.com)或 “平安法治在身边”微信公众号(pafzzsb)有奖征集栏目。请务必在所提建议后附注本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征集时间截至6月17日。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30名。届时,将对获奖人员将分别给予价值5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的奖品鼓励。获奖名单将在《武进日报》和“平安法治在身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