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三五”时期,是常州市加快推进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建设、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因此,编制好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意义重大。目前,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社会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和指导性,我们诚邀各界人士为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十三五”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两大领域职能(一是以引育人才、促进就业、维护劳动者权益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为核心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二是以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管理为核心的公共人事管理职能),以破解关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大矛盾和问题入手,就“十三五”期间如何扩大和稳定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选题大小、内容长短不限。
  三、征集方式
  1.常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登录http://rsj.changzhou.gov.cn/首页,点击右上角“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飘动浮标,在此专栏下留言。
  2.邮箱:czrsj2015@126.com,注明“常州人社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主题。
  3.来信寄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划信息处收,信封上注明“常州人社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常州“十三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