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强化学校安全管理 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15-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日,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敏先后来到局小教育集团华润小学、常州实验中学天宁分校、光华学校、清凉小学、广化幼儿园等20余所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魏区长察看了各学校、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开学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准备、学生报到、教师到岗、教育教学、学校食堂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情况。
    魏区长对各学校、幼儿园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及早谋划,求真务实,提升学校主动发展能力,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优化学校管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督管理,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入口关;三是要及时排查处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源头上进行防范,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传承学校优良传统,整合各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教育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