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举行常州市2018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5月12日,常州市2018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天宁区紫荆公园时光广场举行,副市长许峥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通过各项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展板、免费发放宣传资料、气道异物排除演练、水上救援与心肺复苏演练、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群众防灾避险能力。
  本次活动还对“防灾减灾志愿者邮路”志愿者队伍进行了授旗和授书。志愿者队伍主要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战斗力强、经验丰富的投递员组成,通过常州邮政通达全市、覆盖城乡的服务网络,深入街道、社区、村委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将“防灾减灾宣传”的触角延伸到全城每一寸土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