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健康促进区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区建设,提高居民健康水平,9月1日上午,钟楼区召开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健康促进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爱卫办主任、卫计局副局长张伶主持。
  各条线分管负责人对照健康促进区建设要求,分别就健康街道、健康社区、环境面貌整治、健康素养监测、国家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建设、控烟禁烟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展开座谈讨论。张伶就各条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对各条线在组织实施、突出重点、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目标与要求。会议部署了国家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建设现场验收工作。
  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是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范》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重要体现,健康促进区建设对构建健康格局、打造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持续推进健康促进惠及全民,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爱卫办、开发区、邹区镇、各街道办事处、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