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一行调研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副市长梁一波一行来新北区调研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庆、新北区副区长王宇伟以及常州市经信委、科技局、商务局和质监局相关人员一起陪同。
  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要从事柴油机燃油泵、柴油电子喷射系统、汽油直喷发动机燃油泵的生产;金属切削工具的加工;提供售后服务。2016年,公司销售达到132000万元,同比增长近20%,实现利税2678万元,2017年预计销售收入预计较2016年略有增长。目前,电装计划增设汽油喷射系统的生产线,目标是争取在2019年内上线,现在正在围绕总部方面的经费到位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