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政管理局:举办3•15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宣传快递行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形象,引导消费者依法寄递、正当维权,3月15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工商局、市快递协会在红梅公园举办了3·15邮政业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各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地方各主流媒体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目的是让广大消费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邮政行业,倾听广大消费者的心声,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邮政管理局制作了系列展板,全面展示了行业发展成果和服务成效。活动现场,全市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主旨宣誓,快递员代表、消费者参加了签名活动。邮政管理局就邮政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局履职尽责,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二是企业严格自律,邮政快递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规范、周到的服务;三是消费者理解支持,在寄递物品时选择正规快递企业,遇到快递纠纷时,通过正规维权渠道维护自身权益,对快递员执行“三项制度”给予理解支持。常州各主流媒体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常州电视台还专门对快递员投递情况进行了跟踪报道。

下一步,邮政管理局将更加紧密地围绕广大消费者的需要和需求,引导行业企业进一步转变思路,改进服务,加快发展,让常州邮政业的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