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阎立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

发布日期:2017-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节日期间,市委书记阎立专程走访慰问部分工业企业,向坚守一线的企业家和广大职工表示感谢。他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是常州始终坚持的方略,在“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中,希望大家坚守实业、做强主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天钢铁集团目前形成600万吨优特钢生产规模,在棒线材领域成为全球最大的优特钢生产基地。除夕,在中天钢铁集团第三炼钢厂,火红的锅炉映得工人们满面红光。阎立走到操作台前,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生产安排,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希望新年中企业在创新投入、节能环保上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在遭遇欧美“双反”的形势下,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依然保持旺盛的生产势头,节日期间公司有8000多人坚守在生产岗位。得知公司准备了丰富的年会活动和年餐后,阎立十分高兴,与一线员工合影,鼓励企业再创佳绩。
  阎立还来到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察看T700级碳纤维千吨级项目建设情况,向节日期间加班的职工拜年,鼓励大家加快创新步伐,在核心设备和关键技术上继续取得突破。
  市领导周斌、史志军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