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9日,市发改委在市规划馆组织召开《常州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0年)》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主持,市规划设计院汇报规划编制情况。省社科院、省城乡院、苏州乡村振兴研究院及常州市各有关部门参加。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2018年9月市发改委根据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1+8+3”(即1个统筹、8项重点工作、3大支撑体系)思路进行部署,组织市规划设计院、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开展规划编制工作。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内容符合中央和省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对常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对实现“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