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领衔提出提案12件
发布日期: 2020-05-07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

  “今年我将继续就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提出提案。”市政协委员、江苏新大陆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子平日前说。
  3年来,宋子平积极履职建言,领衔提出提案12件。
  宋子平在银行金融业及房地产业打拼近30年,聚焦金融、房地产业参政议政。他提出了《关于深化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交易工作的建议》《设立知识产权质押风险补偿基金,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建议加强对P2P等投资性平台的监管与查处力度》《政府采购应细化对国产品牌的支持》等提案。其中,深度融合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信息、逐步实现我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同城通办,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纳入常州市中小企业信用保证基金支持范围,筑牢P2P市场准入防线并有序接入人行征信系统等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已经或正在积极推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成为我市相关行业发展的重要助力。《政府采购应细化对国产品牌的支持》还被评为优秀提案。
  宋子平提出的社情民意信息《建议在房屋买卖交易中引入“冷静期”机制》《建议组织编写〈常州三杰革命精神简明读本〉》《要加快我省职称制度改革的“落地生根”》《加强对家养宠物的管理》《发挥过街通道文化宣传功能的建议》等,也都获得了相关部门重视。
  为了提出有质量、有深度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宋子平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到不同的单位和组织中开展调研、积极走访专家学者,集思广益,力求提升履职建言的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访问统计 | 网站纠错
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2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