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江苏茶产业科技峰会在溧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日上午,由省茶叶学(协)会、溧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江苏茶产业科技高端峰会”在溧阳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家学者、茶叶主管部门负责人、涉茶科研院所以及茶企代表齐聚此次盛会。溧阳市市领导徐华勤、曹俊出席活动。
峰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杨亚军及江用文作专题报告。专家们系统介绍了国内外茶叶科技发展动态、最新实用技术、茶叶市场形势,并就科技创新与中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茶园绿色防控、茶叶质量安全、供给侧改革及应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应对策略。
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在峰会上致欢迎词,他说,溧阳茶业渊源深久,在农民增收、城市宣传、城市文化、旅游发展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溧阳茶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也面临着生态保护、品质提升、实际产量和市场销量等方面问题的困扰。此次峰会在溧举办,为我市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了解茶产业前沿资讯和动态的机会。他希望各位专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溧阳茶产业的发展,为溧阳茶产业把脉会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