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畅叙军地情谊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溧阳市召开军地迎新春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军地发展大计。市领导蒋锋、徐华勤、潘云芳、狄立新、邵钦华、金健、曹俊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委书记蒋锋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溧部队广大指战员、武警官兵及监狱干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溧阳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市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增长,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溧部队官兵和干警的奉献,特别是在去年抗击特大洪涝灾害中,广大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不怕牺牲、连续奋战,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做好双拥工作,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和驻溧部队、监狱全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驻溧部队军政主官、监狱长、政委等纷纷发言。他们为过去一年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为第二故乡的建设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衷心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主动融入地方生产建设之中,为溧阳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