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信局:常州新增9家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全省第三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2023年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我市新增9家企业,位居全省第三。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是企业围绕数据、技术、业务流程与组织结构四要素,通过明确管理职责、夯实基础保障、规范实施过程、加强评测与改进来建立两化融合管理机制,实现过程管理与全局优化,目的是使企业形成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使企业获得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近年来,常州坚持推进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主要指标持续保持全省前列。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以价值效益为导向帮助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分级分类开展以新型能力建设为主线的分级贯标和分级评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