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城市照明信息报送江苏省试点”工作受建设部充分肯定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照明信息报送江苏省试点”工作顺利完成,建设部城建司相关领导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试点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试点工作,是建设部自2016年以来,在持续开展“城市照明数据统计和信息报送”相关课题研究,并取得理论成果基础上的一次“实战演练”,选择在我省开展,是对我省城市照明管理、绿色照明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具有良好基础和优势的高度认可。

从试点成果来看,在全面验证了指标体系和“城市照明信息管理系统”的科学性、可行性的基础上,“促进数据统计深度、广度提升”、“全面理清管理体系”、“运用数据成果提升科学决策能力水平”等方面的实际意义均得到了充分体现。

同时,牵头部门省住建厅、配合单位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结合试点成果,提出的“进一步完善统计制度”、“继续扩大信息管理系统应用”、“逐步建立全国城市照明数据中心”等建议得到了建设部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步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