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借助“5·18”东风:常州经开区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产业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全市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常州经开区成立近两年来,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在经开区集聚融合裂变,在今年“5·18展洽会”期间,结出了一批丰硕成果。
  今年“5·18展洽会”期间,投资30亿元的“凯迪工业园”项目正式启动,将助力企业在汽车领域和智能医疗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拓展。
  总投资30亿元的“星源材质锂电池隔离材料项目”,是本次落户经开区的另一个优质项目。投资方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寻求在华东地区建设制造基地,最终落户于常州经开区,项目将于明年年底建成。
  今年“5·18展洽会”期间,常州经开区累计签约1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开工23个项目,组织了18场专题活动。
  目前,围绕轨道交通、新材料和智能电网三大主导产业,常州经开区正全面实施《加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