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绿咪”牌甜瓜荣获首届省甜瓜评比“瓜王”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省西瓜甜瓜协会、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三仓润农杯”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于5月24-25日在东台市举行,重点对江苏西(甜)瓜“好品种”、江苏西(甜)瓜“好基地”、江苏西(甜)瓜“好品牌”等进行推介。新北区的常州市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选送的“绿咪”牌甜瓜荣获甜瓜“好品牌”评比“瓜王”称号,为全省甜瓜组唯一“瓜王”,是此次品鉴推介活动中好品牌评比最高奖项。
  区农业农村局通过组织发动,推荐常州市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代表新北区西(甜)瓜种植企业参加本次品鉴推介活动,通过对生产规模、种植水平、生产效益、品牌应用、市场影响和产品包装、质量追溯、外观品质、内在品质等指标评比,常州市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还被评为2019·“三仓润农杯”江苏西(甜)瓜“好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