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 推进健康常州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一行,拜访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就健康医疗大数据及互联网医疗项目建设和智慧城市体系设计等方面进行洽谈。
  今年5月,钟楼区与中国电子下属单位中电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常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运营平台”,探索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标准,并加快建设医疗大数据产业园,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的常州模式。
  曹佳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常州作为“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试点城市机遇,推动大健康新业态、新产业培育和集聚,形成双赢。
  中国电子将全力支持在常项目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基础性电子信息产业等领域拓宽合作。
  曹佳中一行还前往中电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了解常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运营平台建设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