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澡港水利枢纽管理所顺利通过省一级水管单位复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4日,经省水利厅组织验收,澡港水利枢纽管理所顺利通过省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复核验收。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管理所自检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了工程现场,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对照《江苏省水闸工程管理考核标准》和《江苏省泵站工程管理考核标准》逐项赋分。经专家组综合评议和赋分,常州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澡港水利枢纽管理所水闸、泵站得分均为940分,各类考核分占标准分百分数均超过85%,达到省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标准。

2010年12月,澡港水利枢纽管理所成为常州首个成功创建为省一级闸站类的水管单位。2011年开始建立长效管理体制,2013年通过省水利厅的复核。2017年,省水利厅修订了《江苏省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增加了水文化建设、水利工程精细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等新的管理要求。对此,长江处启动了澡港水利枢纽管理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2017年底通过了省水利厅的初验;同时出台了精细化管理方案,编制完成了水闸、泵站的精细化管理手册,即将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工作。正是这些扎实有效的管理措施,保证了澡港水利枢纽管理所再次复检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