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徐缨出席常州冬春水利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8日,从常州冬春水利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全年预计完成水利建设投入55亿元,为上年度的2.2倍,创出新高。
  市委副书记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耀钢主持会议。
  徐缨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常州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工作重点,明确提出责任落实、从严监管、营造氛围、改革创新等工作要求,为做好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澡港河泵站扩容工程、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新北区浦河整治工程、薛家镇大坝河综合整治工程和武进区湖塘镇北半夜浜闸站工程等。
  下午的会议总结了今年水利建设完成情况,对今冬明春水利建设进行全面部署。2017年全市水利建设预计投入超过60亿元,将加快实施新沟河、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积极推进城市防洪能力提升、长荡湖滆湖综合治理、中小河流治理和圩区防洪除涝、小水库及重点塘坝消险、农田水利重点县、千亿斤粮食项目、移民后期扶持、城乡统筹水务治理等八类工程建设,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上,溧阳市、金坛区、钟楼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