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寄语教育系统干部:做思想家探索者引路人

发布日期:2014-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4年全市教育系统暑期干部研修班7月17日开班。市长费高云在“高层视点”环节作专题报告,向500多名与会者介绍常州市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提升经济发展活力的战略部署。
  副市长王成斌出席会议。
  费高云殷切寄语教育系统干部,要做登高望远的思想家,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常州发展大局看教育、立足全球视野看教育;要做追求卓越的探索者,不断探索加快常州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做立德立行的引路人,自觉肩负起神圣职责,争做立德立行的模范践行者。
  研修班为期3天,邀请上海市教委、北京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专家,就教育国际化、校长教师心理沟通、世界主要国家课程改革比较研究等话题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