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金坛16岁小将获巴西残奥会游泳金牌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里约残奥会赛场传来好消息,里约时间9月10日,北京时间9月11日,常州残奥健儿徐夕涵,在女子s5级50米蝶泳比赛中,以43秒62的成绩,斩获金牌!这也是里约残奥会场上,江苏队员在游泳项目中获得的首金。

  徐夕涵出生于2000年4月,13个月大时因车祸致残,12岁时为身体康复开始接触游泳,2013年4月顺利进入江苏省残疾人游泳队。此次征战里约,她在首战女子s5级50米蝶泳项目的成绩还打破了亚洲纪录,更为常州摘取了第10枚残奥会金牌。
  喜讯传来,常州市委市政府在第一时间给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了贺电。


  贺 电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第15届里约残奥会女子S5级50米蝶泳比赛中,常州籍运动员徐夕涵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该项目冠军,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常州增添了光彩。值此光荣时刻,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和500万常州市民,特向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中国残疾人游泳队及徐夕涵本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悉心培养徐夕涵的中国残疾人游泳队表示诚挚感谢!感谢你们对常州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衷心祝愿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在残奥赛场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中共常州市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2016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