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新孟河市级河长巡河督查 推进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孟河市级河长曹佳中日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孟河钟楼段开展巡河督查,并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曹佳中一行深入新孟河钟楼段沿线,详细了解相关工程进展。截至9月底,新孟河工程完成建设投资7.2亿元,占省下达常州市年度任务的98%;通过各地各部门和各级河长的努力,新孟河河道水质显著提升。太滆运河、漕桥河两条入湖河道水质均为Ⅲ类。
  曹佳中要求各地各部门继续围绕“2019年底前新孟河工程具备应急通水条件”的硬性要求,倒排时序进度,加强统筹推进,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进一步提升河湖环境,积极改善新孟河水体质量,继续推动入河排污口、入河河道专项治理,继续开展“两违”专项整治行动,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销号;强化长效管理,继续提升北干河、太滆运河、漕桥河堤防、岸坡的综合防洪能力,对部分淤积较严重的支河支浜进行全面清淤,进一步提高河道引排能力,同时明确已建成工程及河段的管护主体,落实管护责任,保证工程的完好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