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中国文联、江苏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溧阳 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22日,在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中国文联、江苏省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走进溧阳,开展“到人民中去”的艺术辅导和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国文联的志愿者成卫东、盛怀杰、吴兢为溧阳市文艺爱好者作了《影像的意境与情怀》、《写意山水技法》、《演唱技巧》等辅导讲座;中国文联、省文联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独唱、越剧、锡剧、二胡、魔术、杂技、相声等12个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节目,为溧阳广大文艺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奉上了精美的文化大餐。现场,文艺志愿者代表还向溧阳市赠送了绘画和摄影作品。全体人员还赴溧阳1号公路大溪沿湖线,进行了采风创作。

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建德,副主席胡军生,溧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芮振华及中国文联、江苏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