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年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度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近日在全市各地展开,全市财政系统提出,要将解放思想落到实处,着力推进法治财政、建设幸福常州。
  8月30日晚上,由省市财政部门联动举办的财政宣传月宪法宣传专场活动走进新北区,在奔牛公园广场服务点,市民都想咨询一下与自家钱袋子有关的事。
  连日来,全市近百名财政干部先后走进溧阳、金坛、武进等辖市区,为市民解答社会保障、教育卫生等方面的相关财政政策。
  除了现场咨询,财政部门编排了与政策有关的文艺节目,为社区群众送上寓教于乐的演出。
  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已连续四年举办,成为省市财政部门宣传财政政策、落实财政惠民的特色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