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和“四个过硬建设年”活动,6月21日下午,钟楼区委中心组举行“青枫讲坛”第二十六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邀请江苏省公务员局“送教上门”特聘讲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刘力永作专题报告。
  刘力永是江苏省具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苏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撰写专著、译著多部,发表论文30余篇,参与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教学专题荣获省委党校主体班次优秀教学奖、精品讲题奖。
  报告会上,刘力永详细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背景,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并针对当前的现实问题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对策。刘力永的报告脉络清晰、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指导意义。
  钟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敏主持报告会并强调: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深刻内涵;要学做结合,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长效;要真抓实干,加快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
  钟楼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