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5·18展洽会人才活动全面展开 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平台

发布日期:2017-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十二届常州5·18展洽会专题人才活动5月20日全面展开,两场人才对接活动在上午盛大举行。
  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常州市2017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课题项目洽谈对接、2017年紧缺职业(工种)技能人才招聘会同时展开,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活动。
  在研究生社会实践课题项目对接现场,常州市51家单位推出了107个课题项目,涵盖化学工艺、软件开发等方面,来自国内25所高校的380多名硕士、博士到场对接。
  上海交大电气工程专业在读博士Humayun(胡马云)是巴基斯坦人,去年暑假期间参与了常州天曼公司的课题项目,这次他又与企业商定,暑假来常参与“太阳能混合供电系统空调”课题研究。
  2014年常州市启动实施“研究生社会实践引育计划”以来,至今已有268名在读的硕博研究生,到常州市82家企业参加了178项课题项目研究,产生直接经济效益超过4600万元。
  上午同时举办的2017年紧缺职业(工种)技能人才招聘会上,主要招聘常州企业需求迫切的数控机床操作、焊接、养老服务等60个紧缺工种的技能人才。
  5月20日下午及5月21日,市人才中心还将组织省外近百名硕博研究生,参加“名校学子看龙城”活动,走进企业,走入社区,进一步了解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