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李小平出席华润电力与天合光能签署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与常州市天合光能有限公司11月17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李小平参加签约仪式。
  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2003年11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未来5到10年,华润电力将加快绿色能源发展,大幅提升清洁能源占比,同时,加速推进海外业务布局。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在新能源行业合作、开拓能源运营与服务市场方面存在很大合作空间。根据框架协议,华润电力与天合光能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光伏电站建设及运营方面进一步深化原有业务合作,积极拓展技术研发、国际化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内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形成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格局。
  今后,双方还将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同意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并就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