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浦东软件园与常州市钟楼区签订省内首个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下午,市长丁纯会见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在明一行。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上海浦东软件园与常州市钟楼区正式签订江苏省内首个全面合作协议,将在产业规划、企业引进、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丁纯与何在明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真正形成互惠互利、共生共赢的全面协作新机制。
  上海浦东软件园建设运营的产业载体超过100万平方米,在长三角地区已形成6大园区联动发展的空间布局,集聚了集成电路、移动互联、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7大产业、1700多家软件企业和4.5万名IT从业人员,2019年园区总产值达800亿元,税收达60亿元。
  钟楼区近年来坚持“都市工业+四新经济”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
  根据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产业规划布局、企业引进培育、智慧园区建设、IT专业服务、载体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会见及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