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常州市领导分9路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节临近。2月6日至7日,副省长、市委书记费高云和多位市领导分9路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沉下心访贫问苦、干实事排忧解难,让全市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体过个好年,真正种好人民满意的常州幸福树。

  费高云、俞志平、李林一行,先后看望了64岁的省劳模蒋红军、特困退休人员赵国兴、低保对象蒋凤英。他们均身患疾病,需长期服药治疗。费高云握着他们的手,俯身询问病情,鼓励他们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在天宁区大件垃圾分拣中心,费高云感谢城管环卫职工前阶段扫雪除冰的付出。听说环卫工人大多是外地人,有的多年没有回家,他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协调工作和有关安排。在常州客运中心,费高云察看旅客进站天桥和南广场老站房改造现场,看望中铁建设集团的员工,希望他们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在郑陆镇敬老院,费高云叮嘱有关部门要对老人精心照顾、周到服务,让他们吃好穿好、乐享晚年。

  丁纯、白云萍、张耀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一行,前往金坛朱林镇走访慰问。在朱林镇敬老院,市长丁纯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嘱咐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朱林农贸市场有固定摊点131个、农产品经营门面16个,能满足3万人的“菜篮子”需求。丁纯实地检查农副产品供应情况,要求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做好稳价保供工作。丁纯一行还看望了优抚对象丁旺林、残疾人士戚明、戚强和困难党员周虎春,送上新春祝福,要求当地有关部门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蔡骏、盛建良、常和平一行,走访慰问了市政法系统一批先进单位、优秀个人和困难群众。在因公牺牲的常州经开区民警胡文伟家,蔡骏嘱咐相关部门关心照顾好家属,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蔡骏一行还看望了青龙街道司法所、国安局专案组、市消防支队等先进集体和吴小红、朱杏玉等优秀个人,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坚持司法为民、执法为民,爱岗敬业、争先创优。

  张春福、史志军、李林、胡伟一行,看望了残疾人周强、优抚对象朱桂荣、低保户丁建荣等,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乡镇、街道多关心帮助他们。市领导还慰问了湟里镇敬老院的老人和五保对象薛红保等,祝老人们新春快乐,同时关照工作人员服务好、照顾好老人。
  韩九云、蒋自平、卢明康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崔明辉,归侨王大智、洪丽芳夫妇和邢益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为常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还看望了特困职工庄建培、下岗失业人员孙玉芳和优抚对象孙彩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日子越过越好。
  徐光辉、陈建国、方国强一行,走访慰问了汪忠泽、谭梦霞、羊文欣、徐卫星、储振民、林雪峰等先进人物,并看望先进集体常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精神,弘扬“好人精神”,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来激励人、感化人,传递道德正能量。
  曹佳中、李小平一行,来到幸福天年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中间,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要求工作人员付出更多关爱,继续把老年人照顾好、服务好。市领导还看望了低保户袁云芳、五保户裴余明、省劳模刘伯荣、优抚对象陶惠元、困难党员汤旦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
  周昌明、马绪春、许峥、吴新法一行,前往溧阳市上兴镇、南渡镇走访慰问。73岁的困难党员董富庚已有50年党龄。他说,这么多年,组织上始终记挂着自己。市领导还慰问了上兴镇社会福利中心和相关先进集体、企业领军人才。
  周斌、梁一波、何玉清一行,走访慰问了魏村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现场的一线职工,看望了奔牛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并慰问蒋大伟、陈永庆、夏雪忠、沈春妹等困难群众,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