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社区电商工作实现新跨越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省商务厅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社区名单,全省21个社区上榜,常州市唯一一家单位——荷花池街道北大街社区位列其中。
  北大街社区总面积0.3平方公里,现有居民2538户,人口6776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西横街、北大街、化龙巷3条城市主要道路汇聚了一批互联经济、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企业。作为常州市主城区的荷花池街道,近年来不断实现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基本形成“中心城区传统商业+互联网”的鲜明产业特色。区商务局因地制宜,瞄准产业方向,配合街道引进各类电商企业,目前荷花池街道已集聚互联网+类、电商类企业近100家,并集中有西横街10号“互联网+”园区、赛伯乐、常州好机会、新闻大厦萤火虫E+主题楼宇等重点电子商务载体。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以此次成功申报为契机,围绕社区电商新业态进行产业招引,扩大主城区电商在全市的影响力,扶持并发展一批潜力大、爆发力强的成长型电商企业,并认真贯彻好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实现主城区“四新经济”企业集聚发展,让“四新经济看钟楼”成为钟楼的产业形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