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举行特殊教育远程送教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8-2020年)》,探索“互联网+”特殊教育远程送教课堂教学新模式,加强区域特殊学校课堂教学交流与研讨,提高送教上门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提升常州市特殊教育教学质量。12月11日,2018年常州市特殊教育远程送教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常州市光华学校举行,来自南京特师的专家、市区教育局领导、南通通州区教育局代表团、市特教兄弟学校及区域5个资源中心的领导、老师们近百人参加本次研讨活动,共同探讨特殊教育远程送教课堂教学的新模式。本次活动通过课堂教学观摩、专题汇报、专家点评、互动交流等环节展开深度研讨。

据悉,本次常州市特殊教育远程送教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为常州市送教上门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呈现了新做法,为更多的重残无法到校的学生拥有“私人订制”的课程,得到更专业的教育服务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