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五星街道与中博科技园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6日上午,五星街道与苏州中博科技创业园签订合作协议。区领导钱云杰、候耀森,苏州中文基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芮俊出席仪式。
  据悉,五星街道将借助苏州中博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和丰富的社会资源,实现航达机械厂的华丽转身。该项目将结合中博科技园成熟的“四聚”发展模式,地方优惠的政策条件,完善的商业配套,发展节能环保和新材料主题园区,吸引产业聚集、聚焦、聚变,将成为常州市首家具有特色产业的聚集地、产业加速地。
  五星街道部分党政领导,区科技局、商务局、环保局、城管局,浙江大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劲蓝智慧环保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