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举办2017年农机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服务农业生产,培养一支具有较高业务素质与服务能力的基层农机队伍,2017年9月6日至8日,常州市农委在金陵江南大饭店举办了全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来自辖市(区)农机管理(推广)人员、全市涉农乡镇农机人员共计72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农业标准化建设、无人植保机发展等各地当前关注的农机工作重点、热点,邀请了省、市相关专业老师授课并现场答疑,理清了发展思路和方向,明确了发展重点。培训班还组织学员现场观摩南京谷里农业现代园区的蔬菜生产全程机械化、高淳武家嘴园区茶叶生产机械化、溧阳白马园区金万辰公司食用菌生产机械化,学习南京高效设施农业生产机械化推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通过三天的培训,参训的基层农机人员的科技素质得到了提高,眼界得到了拓宽,为全市农机化“全面、全程、高质、高效”发展增添了内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