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一行来常见证项目落户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0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Michael Chan)、副厅长雪丽·菲力浦斯(Shirley Philips)等一行5人在江苏省外办副主任周暐的陪同下来访常州,推动合作。

副市长常和平在市行政中心热情接待了客人。常和平副市长首先介绍了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阐述了我市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瀑布市及多伦多万锦市的友好交往历程。他重点指出,常州市与万锦市有着相近的区位及产业优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经贸、人才、科技等领域合作。陈国治厅长也简要介绍了安大略省的经贸情况。他说,江苏省与安大略省自1985年正式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双方的合作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他表示将积极助力我市的人才建设,并全力推动常州市和万锦市的进一步交往。省外办副主任周暐,钟楼区区长董彩凤,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副主任恽爽,省外办美大处副处长徐飞虎会见时在座。

此前,代表团一行还出席了加拿大投资项目—常州联宝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开业揭牌仪式。副市长常和平、安省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钟楼区区长董彩凤、联宝董事长陈志强共同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常市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常州联宝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开业,同时希望更多类似联宝的环保企业落户常州,促进常州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常州联宝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加拿大Volder公司在中国成立的新能源领域的外商独资公司,从事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项目分两期投资共约一亿美金。此次成功落户我市钟楼区,是省外办和市外办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中加两国、江苏省与安大略省两省经济合作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