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加拿大医疗专家团到常州武进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8日,在“枫叶之国”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牵头下,多伦多大学圣米迦医院Howard Leong-Poi(霍华德)教授一行来到常州武进人民医院开展访问及学术交流,为构建双方长期多层次、立体化交流合作建立基础。

在心内科、超声科,加拿大专家团与武进人民医院医生就疑难病例进行了充分探讨,各自交流了一些常见病例与急性病的诊治经验。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圣米迦医院在国际医学界享有盛誉,霍华德教授作为医院心脏科主任,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100篇,他的研究获得加拿大卫生研究院、加拿大创新基金会等资金资助,其基础生物医学研究侧重于超声引导基因和细胞疗法治疗心血管疾病和癌症。

本次活动由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发起,该协会是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十所附属医院为基础,联合麦吉尔大学等加拿大一流大学成立的医学组织。协会定期指派各学科顶级专家到国内院校、医院进行技术交流与培训,促进中加两国医学事业的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