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调研中国常州篮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林卫国部长、国家篮管中心专家组成员姚庆忠到市体育运动学校视察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竞训处处长陈来彬陪同视察。

在创建中国篮球学校专题汇报会上,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就学校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及进展向林部长作了汇报。

林部长听取汇报后,对篮球学校的创建工作和具体做法做出了充分肯定,认为常州“政府主导、教体结合、市场推动、科学管理”的创建模式会成为今后的一种主流创新模式,并对今后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科学训练、赛事组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林部长此次的专题调研对市体育运动学校创建中国常州篮球学校给予了极大的鼓舞。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常州篮球学校必将成功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