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在天宁区雕庄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万都家具城西侧广场的红色驿站,梁一波肯定了雕庄街道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通为货车司机服务的“最后一米”,对做好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进行的有益尝试。在雕庄街道“青年YOUNG空间”,梁一波与基层党员代表及青年代表进行座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互动。他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也是城市的活力源泉,市委、市政府一向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让常州成为青年向往之地、荟萃之地、成就之地。
  梁一波在调研中强调,要自觉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