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2020年度全省信访工作绩效考核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2020年度全省信访工作绩效考核结果,溧阳位列全省第一。
  根据年度综合考核评价,溧阳市被评为江苏省2020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县(市、区)。这是溧阳市连续第三年信访工作绩效考核位居全省前列,并获此殊荣。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溧阳市在常州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一战两整治”工作主线,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持续推进信访基层基础工作,全力做好防疫情、听民声、护民利、促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有效解决了一大批信访矛盾。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了良好环境,受到上级信访部门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