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府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9日下午,市政府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就政府工作和将要提交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长丁纯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上旬召开。市政府经过前期调研,精心起草,多方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形成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围绕加快发展金融服务业、加速引育集聚人才、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步伐、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积极培育发展“四新经济”、深入推进产城融合综合改革、推动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优化提升公共服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丁纯代表市政府感谢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加以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市政府将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增创发展新优势,培植好根深叶茂、硕果满枝的常州幸福树。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