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房管局:与建行签订《住房租赁业务(平台)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其中,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直接关系到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建立。

常州是全省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之一,10月27日下午,市房管局与建行常州分行签订了《住房租赁业务(平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开发住房租赁服务平台。下一步,市房管局将依托建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搭建起本地住房租赁市场管理平台,实现“服务、监管”的一体化,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让人民群众能够租得到、住得好,结出常州住有宜居的幸福果。建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毅专程来常见证合作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